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北京机动车报废补助多少钱?

北京机动车报废补助多少钱?

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了,北京市在2020年4月1日正式出台了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政策,此次报废补贴政策是关于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那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最高补贴多少钱呢?最低补贴多少呢?这是车主需要注意的。下面小编就来给车主具体介绍一下北京机动车报废补助多少钱。

2020年北京机动车报废补助标准:

1.载货汽车:14000元。

2.载客汽车:微型:4000元。      小型:1万元。      中型:7000元。       大型:2.2万元。

2021年北京机动车报废补助标准:

1.载货汽车:11200元。

2.载客汽车:微型:3200元。      小型:8000元。     中型:5600元。       大型:17600元。

以上就是小编给车主所介绍的北京机动车报废补助标准的具体内容。这次补贴政策只有两年的补贴时间,而且补贴车辆只有1万多台,所以车主们需要抓紧时间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但是车主不要等到12月份在办理报废车,因为那样的话说不定所拿到的补贴就是第二阶段的补贴价了,毕竟第二阶段的补贴价是第一阶段补贴价的一半。


北京机动车报废补助,北京报废车补贴政策,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0,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多少钱,电话13391681082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拆解网点       车辆报废专线:010-56017885
  • copyright©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