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昌平区怎么办理车辆报废手续

昌平区怎么办理车辆报废手续

一:汽车报废准备证件

1.个人车辆:行驶证登记证原件,车主身份证复印件有事故的准备好事故证明,有火烧的准备好火烧证明,有抵押的需先解压。

2.公司车辆:行驶证登记证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两份盖公章,委托书一份盖公章,有事故的准备好事故证明,有火烧的准备好火烧证明,有抵押的需先解压。

二:上门办理汽车报废

1.拨打昌平区车辆报废电话13391681082,昌平区车辆报废前台客服人员安排拖车,北京区域免费上门拖车。

2.等待7到10个工作日出手续。

三:指标更新办理补贴

1.指标更新:登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用电话号注册用户名密码,更新指标,填写填报申请,保存下载文件,买车时可打印出文件,即可上牌。

2.补贴办理:登入北京市老旧机动车补贴网,注册用户名密码,填报申请,输入注销手续上的信息,以及车主本人建行卡号,等待审核,两到三个工作日在进入网站,选择确认补贴的时间与地点,当场确认,20个工作日补贴款自动放入车主建行卡中。{公司车填写公司开户行账号}

四:车辆报废办理完成

当然注销手续除了有领取补贴的功能以外,还可以退保险,处理违章,处理后保存原号。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拆解网点       车辆报废专线:010-56017885
  • copyright©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