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大兴区汽车解体厂教你延缓车辆报废


汽车可以说是每个家庭的重要交通工具,在汽车行业非常发达的现在,每辆汽车也属于“昂贵”的,一般家庭在买车的时候都会慎重考虑,但是汽车的使用时间是有限制的,但是在车辆状况完好的情况下想要继续使用延缓车辆报废是否可以呢?其实这样是可以的,虽然到达使用年限的车辆会存在一些零件老化现象,但是只要经安全性能和尾气排放检测合格的车辆,根据国家规定其使用年限可适当延长报废期限。那么如何延缓车辆报废手续呢?一般来说有三个步骤。

第一步:车管所登记审核岗审核该机动车的相关资料,包括:A、《机动车延缓报废申请审批表》原件如不与定期检验同时进行,须在背面粘贴发动机号、车辆识别代号即车架车身号码的拓印片;B、《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提交以上资料者可以是合法业主、业主指定的经办人,也可以是代理人指定的经办人。

第二步:机动车检验岗核对该车辆识别代码(车架车身号码)、发动机号码,并检验有无被凿改嫌疑;将拓印片与原始车辆识别代号(车架车身号)、发动机号码进行对比;检测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性能,并审核该车的安全技术性能。

第三步:车管所业务领导岗审核,符合规定者,在其申请表原件上签注意见,在《机动车行驶证》副页记录栏按照延缓报废专用章格式,用计算机打印准予延缓报废的使用期限和检验周期。

随着近今年汽车政策的相继出台,我国车辆报废标准已经越来越人性化,如果个别车主在办理完延缓车辆报废后一定要记得按时年检,因为办理过延缓的的车辆年检是一年四次,很多车主在这方面都很犯难,这也是我国办理延缓车辆报废少之又少的主要原因。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拆解网点       车辆报废专线:010-56017885
  • copyright©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