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的标准有哪些?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的标准有哪些?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为车主带来的汽车报废标准政策的内容有哪些呢?要知道,北京市商务部颁发的汽车报废标准政策一直在不断地变化,越来越多的人们都不知道报废标准政策的具体内容了,之前我国规定的是15年的报废期限,如今虽然取消了,但是又规定了新的报废标准,而新的报废标准的具体内容为:

1、家用5座位轿车以及7座位的SUV,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无使用年限。在正常行驶里程达到了60万公里的,国家将引导报废。超过15年以后每年必须检验2次,检验不通过的,强制报废。

2、出租车使用年限是8年.

3、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年限是10年。

4、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5年。

5、半挂牵引车使用年限是15年。

6、微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2年。


北京汽车解体回收,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报废车标准,北京汽车报废回收,电话010-58574198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拆解网点       车辆报废专线:010-56017885
  • copyright©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