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为什么老司机建议买二手车?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为什么老司机建议买二手车?

二手车的市场如今是越来越广泛了,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拥有了一辆二手车,而且这其中也不乏有老司机的推荐,但是老司机为什么建议车主们买二手车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下面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就来给车主分享一下老司机建议车主买二手车的主要原因。

一:价格,老司机肯定都是精打细算的人,首先先从价格算一下,买二手车要比买新车便宜好多钱,蕞大的就是省一批购置税,要知道现在购置税补贴取消了,能够省下一笔购置税是很多的,像一些豪华车型,这购置税就是四万五万的。除了购置税,还有一些其他费用,比如某些豪华品牌的家装强加等,买二手车这一些就能省下来了。所以说买二手车,即使是一个月的二手车,也能省下来。

二:亏的少。大家都知道,车子是有折旧率的,而前三年车子的折旧率蕞高,基本上是一年15%左右的折旧率,但是也要因车而已,不过三年过后,折旧就少多了,比如前三年一年折旧两万,三年后也就一万了。所以说车子的折旧率上能省不少钱的。

三:享受到的品质 十万块钱,你要买新车,也就高配捷达桑塔纳低配宝莱或者威驰飞度等,但是买南京二手车,就能享受到11年左右的凯美瑞雅阁或者12年左右的天籁等等。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提醒车主注意:车主在购买完一辆二手车之后需要及时的办理过户以及去维修厂整体的看一下汽车的各个毛病,这样之后开车的时候也有一定的安全保障,毕竟汽车是需要定期的保养的,因为定期的保养汽车和正确的行驶汽车是延长汽车使用寿命的主要途径。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电话010-58574198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拆解网点       车辆报废专线:010-56017885
  • copyright©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