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分享汽车刹车项目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分享汽车刹车项目

汽车刹车是底盘中的一个重要零件,要是汽车刹车损坏,是很容易出事故的,甚至严重的事故是没有维修的价值,只有办理汽车报废这一条路可走,所以车主要注意了,那汽车刹车需要保养哪些呢?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吧。

1、刹车片一般由铁衬板和摩擦材料两部分组成,一定不要等摩擦材料部分都磨没了才更换刹车片。一些车辆带有刹车片报警功能,一旦达到了磨损极限,仪表会报警提示更换刹车片。达到了使用极限的刹车片必须更换,即使尚能使用一段时间,也会降低制动的效果,影响行车的安全。

2、正常行驶条件下每行驶5000公里对刹车片检查一次,不仅要检查剩余的厚度,还要检查刹车片磨损的状态,两边磨损的程度是否一样,回位是否自如等,发现不正常情况必须立即处理。

3、更换刹车片时必须使用专用工具将制动分泵顶回。不能用其他撬棍硬压回,这样易导致制动钳导向螺丝弯曲,使刹车片卡死。

4、更换时要换原厂备件提供的刹车片,只有这样,才能使刹车片和刹车盘之间的制动效果最好,磨损最小。

5、刹车片更换完后,一定要踩几脚刹车,以消除刹车片与刹车盘的间隙,造成第一脚没刹车,易出现事故。

6、刹车片更换后,需磨合200公里方能达到最佳的制动效果,刚换的刹车片须谨慎行驶。

7、当换上新的刹车片后,刹车片与刹车盘的接触面比较平,而刹车盘上的接触面是非常不平的,他们之间的接触面积非常的小,而且在踩刹车时,刹车片的变形非常大。踩刹车时踏板低、软,明显地感觉制动力不够。每次换片时,更换或是光磨一下刹车盘,为了安全,切记当刹车盘使用到一定的极限时必须更换。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提醒车主注意:汽车刹车属于汽车的一个零件,而达到这个汽车零件报废也是很方便的,毕竟保养汽车是把汽车的零件损坏的进行更换,方便汽车使用时间持久的一个保养项目。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拆解网点       车辆报废专线:010-56017885
  • copyright©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