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北京汽车报废后原号牌还能使用吗?

车牌相当于汽车的身份证一样,通过车牌不仅能直接了解到汽车注册地,还能查询到车主的相关信息,由此可见车牌对于汽车是多么的珍贵。但我们都知道汽车是有严格的报废标准的,达到报废标准的汽车应当经正规汽车解体厂报废解体,而车牌是需要随车报废的。那么北京汽车报废后原号牌还能继续使用吗?

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办理机动车变更登记、转让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原机动车所有人申请机动车登记时,可以向车辆管理所申请使用原号牌。

北京申请使用原号牌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办理机动车迁出、共同所有人变更、转让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两年内提出申请;

(二)机动车所有人拥有原机动车且使用原号牌号码一年以上;

(三)涉及原机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北京汽车报废流程

1.车主通过电话联系北京汽车解体中心(010-56017885),然后提前准备好相应的手续并告知车辆位置和拖车时间,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提供免费上门拖车服务。

2.车辆托运进厂后,车辆信息会上传到车管所进行核档,确认车辆是否存在查封、抵押等异常状态存在。

3.确认车辆无异常状态存在后,北京汽车解体中心会对车辆进行拆解,确保报废车辆不会重新流入社会。整个拆解过程会有警察进行现场监督,并拍照上传到车管所。

4.将拆解后汽车的照片上传到车管所,由车管所进行审核后,将汽车从系统中注销。

5.车管所与北京汽车解体中心为车主出具报废手续,并将报废手续邮寄给车主。http://qichejieti68.com/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拆解网点       车辆报废专线:010-56017885
  • copyright©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