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丰台区大红门汽车解体中心谈外地车报废


丰台区大红门汽车解体中心对于外地车报废是很了解的,在之前北京市办理外地车报废是需要近半年的时间才可以办理完成。但是随着北京市政策的越来越好,现在北京市办理外地车报废只需要1-2个月即可办理完成,但是想要办理外地车报废必须根据《公安部关于修改<机动车登记规定>的决定》(公安部令第124号)规定,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注销登记。如果因车辆损坏无法驶回登记地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向车辆所在地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报废机动车。

丰台区大红门汽车解体中心外地车报废流程:

第一步:将准备报废的异地车交到丰台区大红门汽车解体中心(北京市免费拖车)。

第二步:丰台区大红门汽车解体中心将车辆毁型,手续由车管所受理并发函到车辆原籍车管所。

第三步:报废车辆原籍车管所进行回函,回函后北京车管所进行车辆注销。

第四步: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汽车解体证明》邮寄给车主或者车主来丰台区大红门汽车解体中心取。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拆解网点       车辆报废专线:010-56017885
  • copyright©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