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2023年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还有吗?

2022年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还有吗?

2022年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还有吗?当然是没有了,要知道,补贴由政府颁布的,而政府颁布的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政策在2021年年底结束的,因此在2022年是不能申领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的,但是是可以申领新车补贴的,因为这是政府在2022年6月1日正式出台的补贴政策,更是可以申领的,但是有着条件,那就是必须拿着注销手续进行申领补贴,而申领补贴流程有:

1.车主报废或转出本市乘用车并完成新能源小客车购置手续。 
  
2.车主通过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网站、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填报相关信息和上传相关材料照片。
  
3.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政府部门监督审核。
  
4.市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完成审核后,按规定拨付政府补贴资金。

这是2022年政府出台的新车补贴政策中的申领补贴流程,更是为了鼓励车主们积极地办理报废车所出行的便民服务,而且办理报废车不仅是保护了我们的生活环境,业务我国的再生资源做出了贡献的。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2022年新车补贴,北京新车补贴申领,电话010-56017885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流程,北京市汽车解体厂
  •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拆解网点       车辆报废专线:010-56017885
  • copyright©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